页面
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Echofon 1.9.5.1个人修改版再次更新

如果你对怎么修改不感兴趣,只是想找一个能用的Echofon的话,那请直接下载:
Echofon1.9.5.1 v2 Echofon1.9.5.1 v2.1
Echofon 1.9.6.6修改版可用!请猛击此处

又是关于Echofon这个东西的文章……也难怪在网站管理员工具里Echofon被列为最重要的……

这次更新的原因是我原来用花了挺多时间把Echofon界面里的链接都改为指向一个山寨dabr,而它不久前倒下了……哎,现在想找个好用的dabr都难了……

不过还好,最近发现一个叫做推特中文版的东西,感觉界面友好,功能强大。有一些很实用的小功能,比如自动扩展短链接,自动加载img.ly的图片等等实用的功能。

考虑到推特中文版优秀的用户体验,我决定把新版的Echofon的链接指向推特中文版。简单的分析了推特中文版网址的结构之后,在上一次修改版的基础上,很快找到了需要修改的位置,修改之……

还有一个修改就是修改了API的地址,由于原来搭建的那个birdnest是修改版的,就是网址后面不用加/api/就能用的版本,不过考虑到我这个修改版已经有近300个下载了,多少也有一些用户了,考虑到我的这些用户的利益,虽然看着官方版的birdnest在更新,我却不能对这个API进行升级。对于我这种对新版本有偏执的而言,这样很是煎熬啊……不过借着这次升级的机会,我又新申请了一个GAE,想安装新版的birdnest,结果用那个第三方GAE上传工具上传多次都出现运行出错的问题。我以为是新版的birdnest用了什么新的特性,是第三方上传工具不支持的,特地去安装Python和GAE SDK来上传(话说我这种不怎么会Python,不打算开发GAE程序的人,是完全没有必要安装这些东西的),结果还是一样的问题。在仔细查看月光博客上的教程后发现,我下载的版本不对,应该下载GAE分支才行的……白费了半天力气……在上传了GAE分支以后又出现了另一个错误“internal server error”,后来Google得到的解决方法是删除下载到的文件中copy.py里的

import socket
import re
ua = web.ctx.environ.get("HTTP_USER_AGENT", 'None')
if ua.find('jibjib') >= 0:
socket.setdefaulttimeout(60)
elif ua.find('zh-CN') >= 0:
#raise Exception('unknown error')
socket.setdefaulttimeout(2)
else:
socket.setdefaulttimeout(2)

到此,这次的修改工作就完成了!

再给一次下载链接:Echofon1.9.5.1 v2 Echofon1.9.5.1 v2.1
在这直接给出Echofon 1.9.6.6的下载地址

PS:今天六一节……各位童鞋节日快乐……对我而言,今天有着特殊的意义,因为今天开始到学期结束,宿舍不熄灯了!哇哈哈!

5 条评论:

  1. 谢谢分享...之前用了好多版本都没有搞定来着.
    非常感谢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个……由于今天twitter开始放弃BasicAuth,大多数的的修改版基本都失效了,除非使用加入了OAuth支持的twip作为API Proxy。换句话说,我这里提供的修改版也全部失效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[...] 此版有BUG,请移步到Echofon 1.9.5.1个人修改版 再次更新Echofon 1.9.5.1 v2 此条目发表在 技巧 分类目录,贴了 Echofon, Firefox, twitter, twitterfox [...]

    回复删除
  4. [...] 这个版本也不完全可用了……请移步到Echofon 1.9.5.1 v2…… [...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