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Echofon 1.9.6.6 个人修改版 v2

由于twitter官方停止了对BasicAuth的支持,导致我原来使用birdnest搭建的API Proxy失效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,我自然是再次向Google求助。搜索过程中发现了GTAP这个项目。在INSTALL的指导下,很快在自己的GAE上搭建成功。可是,我又很快发现GTAP强制使用加密连接。可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在墙内对appspot的访问只能使用非加密连接。不过我又在app.yaml找到了secure: always这一句,很自然的,把在一句删除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但是,我前面说了是“较”完美,也就是还存在一点缺陷。那就是开始使用前必须有一次翻墙。要到twitter.com去对我申请的qctsGTAP这个应用进行授权。具体步骤是先访问http://qctsgtap.appspot.com/;点击Sign in with Twitter图标;登录twitter然后点击Allow,对qctsGTAP这个应用进行授权;在从twitter.com返回之后会看到一个current key,那是twitter为你指定的一个API key。那下面还有一栏的标题是the new key,可以在这里填入一个好记的key,然后点击change the key,对API key进行修改。这样对qctsGTAP的授权就完成了。同时,在Echofon的设置页面编辑用户,把密码改为twitter指定给你的那个key或者自己设置的API key,当然这个key跟你原来twitter的密码相同也是可以的。至于如何翻墙就不是适合在这里讨论的问题了。

好了,现在给出下载地址:Echofon-1.9.6.6-qcts33-v2.xpi

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我自己搭建的这个GTAP已经被reset了,在大陆当前的网络环境下twitter proxy也算是相当稀缺的资源。在这个GTAP被reset之后,我会重建一个GTAP,但我的新GTAP不会公开,只跟我认识的人分享,我也不得不停止更新我的Echofon个人修改版。树大招风,请原谅我的自私。如果你实在有需要,请根据GTAP项目主页上的说明自行搭建。
——2010/10/16更新


PS:今天给博客加上了let’s kill IE6的脚本。虽然我不是网页开发者,但是作为Firefox的铁杆用户,我对IEonly的网站是绝对的深恶痛绝。希望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能迎来一个开放而标准的互联网。

14 条评论:

  1. 多谢提醒,现已修正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是合法的安装包 - -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为什么我改了API还是不可以呢?我很不懂,就是在填写设置的时候,密码那一栏到底写什么?是推的密码,还是API的那个地址呢?求解~~谢谢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非常感谢,使用了你的安装包,然后更改为我的API,完全可用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应该是API key,就是在twitter.com对app进行授权以后返回页面中,current key那一栏的东西,或者是你change the key以后那那个the new key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6. thx~~~已经可以使用了,谢谢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还在使用1.5系列的修改版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还是Echofon靠谱。

    IE6那个烂货么,如果网银和淘宝肯出手的话,3天就倒了

    继续Chrome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[...] 技巧 ← 又结束了一个暑假 Echofon 1.9.6.6 个人修改版 v2 → [...]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博主,你好,现在firefox9出来了,旧版的都不兼容,能否有办法解决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不好意思,恐怕要让你失望了。我已经很久不用Echofon了,我现在基本都是用网页版或者用Tween之类的独立客户端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