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一个艰难的决定

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,我决定无限期关闭这个博客。说实话,我不是一个擅长写作的人。写作对我来说还是挺痛苦的,特别是很耗时间。在这个学期我是越发觉得没有时间写博客了……当然也有很多时候是懒得写和不知道写什么……综合来看,半年才更新一次的更新频率实在是太低了,特别是对这个付费的空间来说……

从明年开始这个空间就不再续费了。至于域名应该会继续付费,至少要维持一下我的域名邮箱,或者找到一个支持绑定域名的免费博客服务什么的……

这个博客关闭之后我倒不至于不再写博客了,就像我前面说的,我大概会找个免费的博客服务用着。域名啊feed之类我会想办法转到新的博客去。当然我比较活跃的地方大概会是微博,饭否新浪推特我全都有,不过说活跃也不会太活跃……有什么事都写一段话还是挺麻烦的。

至于挂在我空间上的programet,他们倒是有可能直接接手这个空间,从他们挂在我的空间上变成我挂在他们空间上倒是有可能的……

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