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我的新博客!

这是我的新博客,使用WordPress构建……这是这个博客的第一篇文章,我就说说这个博客的来历吧……

我真正开始写blog应该是从接受严酷的魔王的推荐而开始使用百度空间开始的,再到后来因为不爽百度空间不能全文输出,我又转移到yo2……在多次更换博客托管服务商之后,我终于也走上独立博客之路了……但这一选择实在是无奈之举……

话说我是非常喜欢我上一个博客托管商的,yo2作为一个免费的服务,他使用了扩展性很强的WordPress作为内核,大量的WordPress主题以及插件都可以使用,同时还支持feed的全文输出,基本没有令我不满意的地方……但是,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yo2所使用的服务器被停。而由于害怕惹祸上身,国内的服务器运营商都不愿意为yo2提供服务。这样一来,我在yo2的blog就跟着yo2的其他用户一起悲剧了……

随着寒假的到来,我和众多大学生一样,生活变得空虚了,我有了写blog的欲望了,但是却找不到合适的托管服务商了……

就在此时,我知道了一个叫gegehost的国外主机代购,了解到其信誉及服务都很好,在其淘宝店里又看到他还同时提供域名代购服务,在反复权衡之后,我决定购买其新手型主机和一个在name.com的域名……我自己的独立博客之路开始了……

PS:gegehost的反应速度真的很赞,支付完成的10min之后,空间和域名就全部搞定……至于我为什么选择name.com而非Godaddy.com的域名服务,请参考这篇文章(对我而言,最重要的是那个免费的隐藏whois的功能)……

6 条评论:

  1. 沙发~

    话说你这里审核评论的没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tw,你的About里面大学生和Oier看起来很别扭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干吗要审核~
    话说你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增加一些插件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成功评论一次以后就不用审核了……about页面还没完成,其实整个博客都还要慢慢完善……你也可推荐一些插件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