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Echofon 1.9.5个人修改版

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twitter在国内是不能正常访问的。我在About页面给出的联系方式都是指向一个山寨dabr的。虽然dabr的功能非常完善,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一个能定时更新的看推工具。而作为一个Firefox重度使用者,一个Firefox插件是最好的选择,而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Echofon了,他的前身就是赫赫有名的twitterfox……而要使用Echofon,对其进行修改在所难免……于是乎……

这不是我第一次修改Echofon了,上次改的是1.9.3版……由于后来的1.9.4版没有什么重大更新,再加上发布时我的博客托管商的服务器被封以及本人的懒惰,我的个人修改版没有继续跟进……这次更新的1.9.5加入了官方RT的功能,又刚刚转入新的Blog,我决定对Echofon进行持续跟进,作为本博客的保留节目,以吸引读者……

根据上一次的经验,我很快的完成了大部分的修改,后来发现Echofon默认使用的是bit.ly的短网址服务,而bit.ly也是无法使用的……但是我多次尝试改成使用tinyurl的服务都没有成功……现在Echofon自带的短网址服务部不使用……大家暂时手动一下吧……等哪天有时间好好研究一下再试试……

现在完成的修改如下:

使用自己架设在GAE的API;

将指向twitter.com的链接全部改为指向twitter.iworm.net这个山寨dabr的相应页面;

改正几处错别字(这几个错别字从1.9.3版开始就有,官方一直没有改正)

废话那么多了,给出下载地址

Echofon-1.9.5
此版有BUG,请移步到Echofon 1.9.5.1个人修改版

再次更新Echofon 1.9.5.1 v2

1 条评论:

  1. 哇,新版本,不过现在已经习惯开着VPN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