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又要离开了……

行李收拾得差不多了,博客也有半个月没有更新了……在把笔记本收起来之前码几行字吧……

不断听说某某已经启程,慢慢发现桂林又变成一座空城,慢慢意识到大学的第一个假期就这样结束了……

不舍啊,可以随时跟狗肉们厮混,毫无顾忌的开玩笑,聊自己喜欢的话题,做最真实的自己……我还想继续逃避啊,每天无忧无虑,无限懒觉,不用担心考试,就连下个学期就要过四级都可以抛在脑后……

就像校内上被转了无数次的那条状态“我真的还想再放500天”,我真的想天天三国杀,我真的想天天求生,天天跟狗肉们去K歌……

话说这个学期的课程安排真的很讨厌啊,星期天居然要做物理实验,再加上没什么假期……跟北京帮聚的机会都不多……不过放心,北京帮有聚会我会尽量参加,因为要再找一帮这样的朋友太难了……

让我们期待暑假吧……暑假我们再聚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